十定风波在逃人员

您好,请问您是否承认真理医生维里塔斯·拉帝奥智慧举世无双

金光起床铃声特辑词本

      ——
   词本
杏花君:起床,你起来啊。一直赖床对身心健康不好。是!赖床死不了,但我就是没办法看你,看你……啊你不要再这样睡下去。如果我说我没办法不管你,不是因为我是医生,而是因为、因为我爱你啊,你会为我改变吗?你醒来,你醒来啊!
  无情葬月(北风传奇):大哥,我闻到了,风中散发着西瓜的气味,咦?西瓜?西瓜在哪里?大哥,大哥你快醒来啊,我们一起来去吃西瓜好不,否则,北风传奇要打你屁屁了哦~风吹风吹,风中吃西瓜,谁人知影,屁股会开花~哈哈~
  戮世摩罗:唉,没有人爱的人才会沉溺在美梦中,去幻想那一点稀微得可怜的情感。我说姑娘,别装睡了,你听见我的话了,还不起身,是不敢面对即将到来的幸福冲击吗?没关系,我能体谅那种雀跃至死的心情。啊,他来了,他要说什么,会说我爱你吗?我该如何是好,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情?你是这样想的吗?我要说的话已经讲完了,你自己慢慢回味吧,哈哈哈哈~
  欲星移:天亮了,姑娘,你该起床了。唉~看来真是我做人失败,姑娘到现在还在赖床。我本打算将这串珍珠交给你,但现在看来还不是时候。等姑娘哪天也想我想得无法成眠,总是早早起身时,我再将这串相思泪奉上吧。
  剑无极:哇,这是啥鬼啦,什么用爱来喊起床啦,真是麻烦。要表白就表白,我哪有在怕!来哟~无极剑,剑无极,表白三字,称无敌。我...爱你,快起身,休很久,很不爽啦。哇,拢无效馁,看来还是要用这招,无极剑,剑无极,招招残,治赖床。飘渺无极!
  风逍遥:烧酒命,烧酒命,为了姑娘戒酒命。喂,那三个字可以不说吗?趁你没清醒,敬为爱戒酒的惨烈,干杯!嗯,醒了就快起身,别这样盯着我看。好啦,最后一口酒,体谅一下啦。想我说就对咯,咳,我爱你,我会为你戒酒,接受我好吗?
  俏如来:有一件事俏如来很想跟姑娘确认,再回禀家父。啊,就是……就是俏如来的终生大事。我……我爱你,嗯~这一次终于说出了口,虽然姑娘还没醒。啊~~你醒了?!俏如来还有要事在身先失陪了。请。
  苍狼:虽然孤王说过,如果你能得到幸福,孤王就会让你幸福,但是你的幸福,却不是在睡梦之中,而是,与孤王一起阅尽苗疆的名山大川,世情百态。所以你实在不该再贪睡,但孤王允你所求,再给你一刻钟的时间,你考虑清楚,那时,请你答应孤王,好么?
  苍离:我爱你,这就是所有布局要传达的讯息。你明白了吗?定情物,就在琉璃树下,如果接受,现在就起床,自己动手去拿。否则,止戈流,开阵!

  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个,看见有道友要,干脆放出来。词本不完整,还有好几个角色的,需要敲我自取。

评论(34)

热度(47)